重度瞳耀甜饼爱好者
 
 

【瀚冰及衍生/瞳耀】猫猫宠物店 19

●  猫猫们可都准备好要和你乖乖一起睡觉啰 ⁼̴̤̆ ꇴ ⁼̴̤̆

●  OOC私设日常提示注意



  江枫边抱着满身都是红酒残渍的伯邑考兔兔,还要顺手抓过不听话满屋子乱跑的猫猫,但事实上即便是真的抓到,已经喝醉了的猫猫们也才不会管那么多,蹬着腿就要拼命从江枫怀里挣脱出去,但就算是这样,他们也还不忘用小爪子轻轻拍过伯邑考兔兔正埋头舔顺软毛的小脑袋,或者干脆伸长了过去在他微垂的耳朵上弱咬一口。

  

  伯邑考兔兔此刻完全是懵然恍惚的状态,被玩闹了他还以为是江枫故意在胡弄自己,于是又想着也没精力再去确认,干脆就把下巴重重搁在他的手臂上,侧过头并不高兴的用脸蛋蹭揉了几下,紧接着就张嘴说轻但也不重的大咬了一口下去。

  

  “嘶……”

  

  其实伯邑考兔兔是刻意克制着自己的力度,但江枫也是故意非要装出一副好像被咬到很疼的模样,嘴角耷拉着直勾勾看着伯邑考兔兔就像是多委屈一样,反倒是搞得伯邑考兔兔昂着小脑袋不解的看着他,莫名的还有些觉得自己过分了一些,便伸出粉嫩的小舌头细细舔舐过刚才被自己咬过的手腕处。

  

  伯邑考兔兔嫩软的鼻子顺着温热的呼吸微微抽动,没一会大概还是觉得疲累了,他抬起自己两只短绒的小前爪,眯起眼睛在脸上胡乱糊了好几把,直直的就往江枫外套里蹭了过去,耳朵自然的垂下,身后的尾巴也稍稍抖颤了几下。

  

  “兔兔是不是困了,嗯?”

  

  江枫捧起伯邑考兔兔让他能刚好趴睡在自己的脖间,接着低下头轻轻用自己的鼻尖蹭弄着,压低了声音温柔的小声问道。

  

  “喵。”

  

  高阳猫猫还在兴奋的叼着逗猫棒揣着步子冲冲撞撞的跑向高瀚宇,软软绒茸的小耳朵跟着跳动着,他半张着嘴巴盯看着的眼神都好像在放着光芒似的。

  

  “这不是明轩最喜欢的那个逗猫棒吗。”

  

  高瀚宇忍痛留恋的抽出被季肖冰猫猫搂抱着的手臂,蹲下身边摸了摸高阳猫猫高昂着的小脑袋,一手拿起他叼着拖来的逗猫棒,有些疑惑的抬头对着江枫问道。

  

  “嗯?”

  

  江枫小心翼翼的僵硬的转过身,生怕自己哪一个过大的动作就会把伯邑考兔兔惹醒不高兴,“对啊,是明轩最喜欢的那个。”

  

  “那他怎么会找不到呢……”

  

  高瀚宇还是始终都想不明白,平日里最听话的也不用人操心的郝明轩猫猫,怎么会说不见就不见,还真的完全找不到一丁点的踪迹了呢。

  

  

  

  “喵~”

  

  白羽瞳完全是被脸上过分的湿润温热感给闹醒的,他知道能这么做的就是展耀猫猫,于是伸出手搂抱住他软小的身体,自然的歪凑过脸就在他面颊轻吻了一口,以为就是他就如平日里一般的撒娇罢了,但没想到展耀猫猫的攻势却愈发猛烈,直弄的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努力微张开眼睛的一条缝,却奇怪的隐约闻见股醇香的红酒味道。

  

  “嗯?你偷喝了什么啊……”

  

  白羽瞳的瞌睡似乎瞬时间就清醒了大半,他一手护抱住瘫趴在自己身上的展耀猫猫,又努力将自己撑坐了起来,此刻也完全来不及再顾上睡得蓬乱的头发,他忙双手一把将展耀猫猫举到自己面前,细细在他鼻尖唇间又闻嗅了几遍。

  

  “……你喝酒了?!”

  

  “喵~!”

  

  白羽瞳瞪着眼睛过于惊讶的反应好像特别能招展耀猫猫的喜欢,展耀猫猫咧开小嘴兴奋的喵叫了一声,还跟着就高举起自己的小爪子向白羽瞳展示一般,张抓了好几下。

  

  “小猫怎么能喝酒啊!高瀚宇是不是疯了?!不对,肯定是江枫,肯定又是江枫搞得鬼。”

  

  白羽瞳急急忙忙就从床上翻坐起来,把展耀猫猫宝贝一般的护在自己怀里,忙乱的伸穿进拖鞋就往外走,速度都跟着提快了不少,“江枫!!”

  

  “ ??”

  

  江枫恰巧和高瀚宇正在房门口左右互相推搡着扭在一块,推辞着要让对方去喊醒白羽瞳,却刚好就差点撞上刚出来准备要兴师问罪的白羽瞳,双方都愣呆了几秒,展耀猫猫还在迷迷糊糊的用小爪子勾抱着白羽瞳的脖子,眯着眼不停的舔舐着,喉间还发出断断续续满足的呼噜声。

  

  “咳……醒,醒的挺快啊。”

  

  高瀚宇不自觉尴尬的干咳了两声,开口十分不自然的没头没脑搭话了句。

  

  “……你们怎么能给猫喝酒啊?”

  

  白羽瞳倒是也不管这么多,直接了当的就质问道,面色看上去还因为严肃显得有些凶狠的意思。

  

  “没……没?!可不是我?!”

  

  高瀚宇立马放开了正紧紧攥着的江枫领子,忙摆手否认道。

  

  “我就知道是江枫!”

  

  白羽瞳狠狠瞪了眼显然还有些茫然的江枫,还不忘伸手扶慰着展耀猫猫,一下下从脑袋顺摸到尾巴,舒服的让展耀猫猫不自觉就将自己的尾尖翘的高高的,断断续续从喉间发出低弱隐约的小声喵叫。

  

  “ ??”

  

  江枫莫名被扣了顶帽子,连忙急着就走上前一步为自己辩解道,“什么就你又知道了?我可没有给他们喝酒!你看看我的兔兔!我的宝贝兔兔!都被祸害成什么样了!”

  

  说着就从江枫的外套胸前口袋里探出了个绒绒的白色小耳朵,伯邑考兔兔费了劲努力扒着口袋边硬是把自己的脑袋给露出了一半,他看着外边都不太熟悉的脸庞,不免有些害怕的又缩了回去大半身子。

  

  “你看看我的兔兔,浑身上下就没一块干净的地方。”

  

  江枫说到这,似乎还觉得特别难过似的吸了吸鼻子。

  

  “说的就好像店里除了兔兔都是干净的猫一样。”

  

  高瀚宇终于听不下去,轻声在一旁非常不给面子的瞪白了江枫一眼,边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那是怎么回事,偷喝吗?”


  白羽瞳皱起了眉头。

  

  “是。”

  

  高瀚宇解释道,“刚才看他们都准备睡午觉了,我和江枫就没在意上楼来健会身,结果有瓶红酒忘了收拾整理起来,就放在吧台的位置上,所以也不知道后来到底是哪只猫猫好奇打翻了,导致店里所有的猫猫都蹭去喝了好多,现在根本就……”

  

  “那你们还来楼上做什么,下面的情况都收拾完了?”


  白羽瞳还没等高瀚宇抱怨完,就有些着急的打断问道。

  

  “没……”

  

  高瀚宇舔了舔自己有些干涩的嘴唇,反复踌躇着还是垂下眼小心的说出了口,“到现在有更麻烦的问题……那个……白警官,能不能麻烦你件事情……”

  

  “什么。”

  

  “店里……店里有猫不见了……”

  

  

  

  等郝明轩猫猫恍惚中着睁开眼,面前的世界仿佛就好像完全变了个样般,这里根本是自己之前从没有见过的样子,高奢精美的沙发座椅,钻石镶边的茶几和绘图细致的杯具,窗外偷偷探爬进的蔷薇就算是因为没有阳光的照射显得有些枯萎,倒是挺有一种别样的美感,而且整个屋子黑红的色调显得光线很是黯淡,可这不熟悉的一切让郝明轩猫猫忽然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他下意识就从软陷的枕头里站起来,又不觉往后退了两步。

  

  “别害怕。”

  

  这时蓝爵端着个盘子缓缓从房门口踱了进来,他轻缓的放至桌面上,淡淡漾起唇边的笑意伸手揉了揉郝明轩猫猫的小脑袋,“这里就是你以后的家了,不用着急,我相信你很快就能适应了。”

  

  “喵……?”

  

  郝明轩猫猫的理智告诉他必须要马上逃离,但却又意外有些依赖眷恋蓝爵厚实手掌里传来和自己贴触的温度。

  

  该死。

  

  郝明轩猫猫低沉愤愤的喵叫了声。

  

  这一定,一定是因为自己的酒还没醒。


04 Oct 2019
 
评论(39)
 
热度(168)
© 酥炸大鱿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