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瞳耀甜饼爱好者
 
 

【瀚冰及衍生/瞳耀】 猫猫宠物店 22

●  和猫猫说了晚安就能在被窝里收获美梦哦

●  OOC私设请注意


       展耀猫猫温顺的把自己整个软绒的小身子全缩在白羽瞳的外套里,夜风很凉,他闭起眼睛握着小爪子下意识又更抓紧了一些,几乎就巴不得要把自己完全埋进白羽瞳的白色毛衣里去才好。


  “很冷吗?”


  白羽瞳注意到展耀猫猫的动作,微微低垂着头用下巴轻轻蹭了蹭他的额头,小声温柔的问道。


  “喵……”


  展耀猫猫应声抬起小脑袋,伸出些粉嫩的舌尖就眷黏的舔舐起白羽瞳的下巴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他真的非常喜欢白羽瞳那双有力宽厚的双手,还有他身上带着的那股清爽的青草味道,贪恋着他面颊的温度,还没有修剪而有点扎的胡渣,展耀猫猫微微歪过脑袋,连着小耳朵也不禁抖动了几下。


  白羽瞳嘴角的笑满满都要溢漾了出来,一手更是搂紧了怀里的展耀猫猫,他趁空掏出裤袋里的手机看了眼时间,又抬头张望了下街道四周,远处星点的屋光在浓重昏黑中显得有些微茫,现下只有黯淡的路灯朦胧而模糊。


  “……”


  白羽瞳思索了小会,从宠物店出来已经沿街走了不少的路,却连一丝金威廉猫猫或是郝明轩猫猫的踪迹都没有,这附近本身也偏僻没有太多居住的人来往,商铺也很少见到,照理来说,他们也不应该会跑太远。


  不过两只猫猫都喝了酒,确实也不好判断他们俩溜跑出店时的状况。


  白羽瞳轻叹出口气,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而且隐隐约约还觉得两只猫猫也并没有走丢,可现在关键一点消息也没有,眼见着时间还这么晚了……


  “嗷呜……”


  展耀猫猫或许是因为酒力渐渐淡弱的关系,困意反倒是明显的涨涌了上来,他将爪子趴卧在白羽瞳的胸口,小脑袋昂起就张嘴打了个哈欠,还不忘抱起自己绒绒的爪爪就下意识迷糊的啃咬了起来。


  不行。


  白羽瞳见状转身就往自己停放车子的方向又走了回去,不管怎么样,自己的宝贝还是要优先照顾,而且现在这么找肯定无疑大海捞针,正好还不如先赶紧回警局,查查附近的监控说不定就会有新的线索。


  “喵……?”


  展耀猫猫感受到白羽瞳回头的步伐还显得有些许急促,不免有些好奇的轻喵了一声疑问。


  “没事,先带你回去休息,乖。”


  白羽瞳边说着还不忘在展耀猫猫的脸颊边亲了一口,又把他往自己的外套里更搂抱了些。


  


  如果给一只猫猫洗澡就已经是难题的话,那么现在江枫面对的显然就是一场挑战,他站在浴室被拉关好的玻璃门外,看着里面正上蹿下跳的几只猫猫,默默吞咽下喉间紧张的干涩,却始终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跨出这关键的第一步才好。


  他尝试性的伸出手,才刚碰到玻璃门的把手微微拉开了些空隙,高阳猫猫不知怎么就刚好跳上淋浴,慌乱中还踩抓到喷头,温水肆意就朝四下扫浇而去,江枫甚至还没准备好开始,基本就被从头湿到了脚,他闭上眼睛,却只能无奈的抬手抹了把面上的残水。


  算了,破罐破摔吧,反正都已经这幅模样了。

  

  江枫深吸了口气,一把拉开浴室的玻璃门就抬腿走了进去,虽说猫猫们现在其实都消停了不少,但之前沾染上的红酒残液还是都把身上的软毛弄糟乱了一团,所以他特意把几只特别顽皮的,玩的过分疯狂的猫猫都提抓到了浴室准备先洗个干净再说,不过很显然,他把洗澡这件事情想的也过分简单了一些,猫猫们可没有自己的兔兔那么乖巧,江枫尝试着先抓住看上去比较安分正蹲坐在角落里舔着自己毛毛的林泽猫猫,就被猛然不知道从哪蹦跳过来的庄森猫猫直接抱住了脑袋,或许还把他当作了什么可口美味的零食,张嘴就呜呜哼哼的直接埋啃了起来。

  

  “老高!!!”

  

  江枫实在是无法承受这样的场面,闭起眼无奈极力的掩压着情绪,任由高阳猫猫把淋浴喷头的水肆意扫洒在自己身上,还自暴自弃的干脆完全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扯起嗓子就高喊起高瀚宇的名字来。

  

  “老高!!!你再不来!!我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干嘛啊。”

  

  高瀚宇穿着拖鞋的踢踏声几步交错的踱到了门前,他偏过脑袋有些淡然的瞅了一眼江枫,没好气的从喉间冷笑哼道,“怎么,就这样你就受不了了?那我平时给他们洗澡的时候叫你来帮忙,怎么不见你现在喊救命一半积极?”

  

  “不是,是不是兄弟?”

  

  “现在可以不是。”

  

  “……”

  

  江枫扭头透过玻璃门,看着怀里左右抱着正熟睡的司澄猫猫和陈友谅猫猫的高瀚宇,想了想自己平时倒是也确实没帮过什么忙,自知理亏只得硬生生又把话给咽了回去。

  

  “诶,兔兔呢?”

  

  “正和大爷睡觉呢。”

  

  高瀚宇轻轻晃摇了几下怀里的两只猫猫,司澄猫猫早就已经睡的香甜,吧唧了几下小嘴,大概觉得吵闹又用白乎乎的小爪子扒着自己的小耳朵,长绒的尾巴也跟着收回了身侧缩了起来,而一旁的陈友谅猫猫虽然也已经睡着,但怎么都还是不太老实,后腿总是不时就要蹬挣几下,看起来好像是不太适应高瀚宇的臂弯,可能相比自己软暖的睡篮还是差了不少吧。

  

  江枫冷静了会,只能认命一般艰难的撑着湿滑的地面努力站起了身,顺手一把就将还在作怪,试图开始啃咬自己裤子的林泽猫猫横抱了起来,说起来倒是也要感谢一直在玩弄淋浴喷头的高阳猫猫,毕竟现在这浴室里没有一处不是水淋淋的,包括三只猫猫也都是一样,高阳猫猫还在兴奋愉悦的边喵呜叫着,不停蹿跳着用粉嫩的小爪掌踩溅起地上的温水,江枫重重呼出口气平静了下糟乱的心绪,一手挤出少许沐浴露就开始轻轻揉搓起绒长的猫毛起来。

  

  “高阳!别动啊!你,你别动!”

  

  “啊——!你!你给我站住听见没有!林泽!庄森!别跑!给我过,给我过来!”

  

  “呵,还想跑?!”

  

  “我告诉你们,我大名鼎鼎冷酷杀手,还能栽在你们几只猫崽子手上?!”

  

  “今天一个都别想逃!”

  

  “……”

  

  ……

  

  高瀚宇微微眯起眼表情凝重的看着浴室玻璃门内热腾的热气,朦胧里也掩藏不住的场面混乱,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怀里两只早就在梦里环游的猫猫,撇过脑袋就毅然决然的转身往客厅走了回去。

  

  伯邑考兔兔正贴着季肖冰猫猫的怀里软绒暖白的毛毛睡得正香,小耳朵透出微许粉嫩跟着呼吸的频率轻轻抖动,季肖冰猫猫靠睡在一旁,伸出一只爪子搭放在伯邑考兔兔的身上,其实困倦早就席卷了整个身体,他的眼睛都要跟着慢慢被这慵懒的绪氛催睡合上,但又强撑着睁开,就等着高瀚宇哄完别的猫猫,再把自己抱到楼上好好睡觉。

  

  “喵唔……”

  

  恍然昏睡间突然季肖冰猫猫感受到熟悉的气息紧贴着自己,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高瀚宇不知道什么时候正蹲在睡篮前,笑眯眯宠溺的看着自己,季肖冰猫猫侧过脑袋贴着他的面颊用额头蹭揉了几下,不禁从喉间发出像是撒娇一般的轻喵和呼噜声,高瀚宇便轻笑着扬起嘴角在他嫩软的耳尖细碎落下几个亲吻,轻声的安慰道,“再等等,你先睡,好不好。”

  

  “喵……”

  

  整个屋子里安静的只听到时针滴答流逝的声响,夹杂着从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和隐约江枫的碎碎念,偶尔从街道缓速驶过而扫的车灯,呼吸渐渐缠绕成依赖温暖的体温,氤氲成美梦。

  

  而美梦总是你。

  

  

  

  白羽瞳回到警局刚走进办公室,就急匆匆从自己平日放杂物的储物柜里翻出了个婴幼儿日用品套装出来。

  

  “SIR,大晚上的……你这……”

  

  马韩几人好奇的探头张望着,小心翼翼问出了一句。

  

  “喵~!”

  

  展耀猫猫突然用两只绒绒的小爪子扒着白羽瞳的肩膀就蹿出了半个小脑袋,对着办公室里众人睁大了自己亮金金的眼睛,张嘴就甜萌的喵叫了一声。

  

  “我靠……”

  

  “啊!好可爱啊!”

  

  “天天天哪!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啊!”

  

  瞬间几人都放下了手里的事,一众都靠近白羽瞳的周围兴致勃勃看的起劲,白羽瞳正拆开套装在里面挑拿了个小奶瓶出来,抬头略有些无言的瞥看了周围这群人,就没好气的抱紧展耀猫猫站了起来,“啧,干嘛啊,没见过猫啊。”

  

  “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啊……”

  

  王韶边笑着就下意识要伸出手想去摸摸展耀猫猫,但还到下一秒就被白羽瞳狠狠拍了回来。

  

  “咳……那,那SIR你拿这奶瓶是……”

  

  王韶不免尴尬的收回手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

  

  “本来给我姐准备的,不过现在。”

  

  白羽瞳宠溺温柔的看了一眼怀里正抬起小脑袋,伸着软嫩的爪掌要扑进自己脖颈里的展耀猫猫,下意识就像是嘟囔似的自言自语轻声说道,

  

  “还是我的宝贝展耀最重要。”

  


15 Nov 2019
 
评论(31)
 
热度(170)
© 酥炸大鱿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