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瞳耀甜饼爱好者
 
 

【瞳耀】宠坏 「上」

●  终于赶上给白羽瞳过生日  甜甜的蛋糕一定要多吃  祝白SIR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把猫猫养的越来越好!! 🎉🎉

●  是和美味三文鱼一起想的脑洞  还有敲可爱条漫  一定要看!₍₍Ϡ(੭•̀ω•́)੭✧⃛

●  熟悉的OOC私设配方




  炎耀的日光还没有褪去炙热的温度,午后坠影从窗口缓慢的落洒进书房,几只飞鸟躲在郁葱的香樟树深处小憩着倦意,时间好像暂停凝固成冗长温暖的梦里,白羽瞳正在厨房里来回踱踏,厨具清脆的敲响伴随慢慢散出一股甜香的味道。

  

  展耀坐在书房里,只随意披了件白羽瞳的白色衬衣,略显单薄反倒衬的格外空荡,几颗没扭好的衣扣敞出胸口嫩皙的皮肤,他正翻阅资料的手腕撑靠着下巴,精致的金色袖口闪着隐约的灿璨,光束照在他干净精致的脸侧,就像是所有电影里的柔光镜头。

  

  “……”

  

  展耀修长分明的手指滑过书页突然停住,他隐约似乎听到了烤箱时间准点的提醒声。

  

  “喂,嗯你说。”

  

  白羽瞳正巧接了个电话,声音随着脚步走向阳台,渐渐低远了下去。

  

  于是展耀从沙发上直起身,他把放在腿上的书轻轻合起,不自觉的舔了舔嘴角,蹑手蹑脚的悄悄走出了书房。

  

  果然,蛋糕已经摆在了厨房的料理桌上,浇融的浓郁的巧克力酱还腻顺的缓缓沿着蛋糕边缘流下,展耀转头探看了一眼还在阳台上叉着腰满脸严肃打着电话的白羽瞳,偷偷走上前咬着下唇,伸手就沾了一大块,心满意足的放进嘴里吃了起来。

  

  “在干吗呢。”

  

  “ ?”

  

  白羽瞳突然从背后蹭进展耀脖间,将下巴搁放在他肩膀上,歪着头有些窃喜的轻声问道,毫无准备的展耀被惊吓到不禁缩抖了下身子,没好气的差点把手里剩余的蛋糕全涂糊在白羽瞳脸上。

  

  “啊,人赃并获。”

  

  白羽瞳将双手温柔的环抱过展耀腰间,还故意握住他的手腕把人更紧的困禁在自己怀里,边笑着凑近他的嘴角,还没等展耀反应过来,就已经舔了口唇边残留的巧克力,还得意洋洋的笑看着展耀,好像还想要再来一次。

  

  “……胡闹。”

  

  展耀撇过眼伸手就将白羽瞳推开了些,可耳根早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立马蹿透上抹红晕。

  

  “嘻嘻,生日快乐嘛。”

  

  白羽瞳见他走去客厅在沙发上坐下,赶紧又黏蹭了上去,“猫儿,你猜猜今年我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

  

  “我才不猜呢,反正,猜不猜都是我的。”

  

  展耀伸手抓过一旁的沙发抱枕揽在怀里,自然的将自己整个身体倚靠在白羽瞳肩侧,张嘴淡然的说道。

  

  “你看!”

  

  其实根本不在意展耀到底会不会猜的白羽瞳,早就自顾自从一旁将准备好的礼物盒拿了出来。

  

  “这是什么?”

  

  展耀有些好奇的看了一眼,就被完全抓去了注意力,这个礼物盒里还放着很多小盒子,整齐的排列成几行,他坐起身伸手轻轻捏拿起了一个,这种长直的盒子包装厚实,根本看不到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展耀反复翻转来回看了几次,又举到耳边轻轻晃动了几下,不免有些困惑的问道,“盲盒吗?”

  

  “你拆了不就知道了?”

  

  白羽瞳显得有些兴奋,眼里满是期待的看着展耀。


  “嗯……”

  

  展耀往后将自己靠进沙发软垫里,双手举着这个小盒子又端看了一会,才小心翼翼的沿着包装口撕了开来。

  

  “我看看我看看。”

  

  “不是你准备的吗,你看什么……”

  

  白羽瞳见展耀拆了包装就急着往前探凑着脑袋,毛茸茸的碎发无意识挠过脸侧还有些痒意,惹得展耀不禁缩了缩脖子。


  “啊,是睡着的猫儿诶。”

  

  小盒子里装着的是展耀模样的粘土人形立偶,这是白羽瞳拿着手机里的照片特意找了手艺师傅捏出来的,展耀手里正拿着的这一只,刚好是盖着被子正趴着乖乖睡觉的模样。

  

  “还挺好看的……”

  

  展耀拿着手里的人偶来回不断仔细的端详,嘴角也跟着上扬起好看的弧度。

  

  “等等,你先别动啊。”

  

  白羽瞳忽然又急着转过身,趴在沙发上不知道从哪里拖出来一个更大的纸箱,他迫不及待的蹲坐到地上,探着身子就往纸箱里扒拉着,似乎在翻找着什么东西。

  

  “你在干嘛?”

  

  展耀不解的微微歪过头看着白羽瞳,刚想弯下身看个清楚,白羽瞳却忽然拿起一个包装好的礼物转身高高举起,咧嘴笑着就对着展耀宠溺的贴蹭了过去。

  

  “恭喜猫儿!获得了三等奖!眼部按摩仪!”

  

  “哪来这么多花样啊你。”

  

  展耀被这突如其来愣住了神,才反应过来却忽然轻笑了出声,“你跟谁学的啊……那,这里每一个都有不一样的礼物吗?”

  

  “嗯!那当然。”

  

  白羽瞳挑了挑眉毛,看上去还有些自豪,“我可是准备了好久呢!”

  

  “是吗。”

  

  展耀搓了搓手心,仔细来回看着礼物盒里还剩下的那些,兴致勃勃的又拿起了一个,二话不说就直接拆了开来。

  

  “喔……”

  

  白羽瞳边看着轻点了点自己的脑袋,“这是上课的展博士。”

  

  这一只的展耀立偶手拿着似乎是粉笔的东西,表情有些严肃的往后指着什么。

  

  “我上课,你送我什么?”

  

  展耀拿着立偶举在自己脸边,看着盘坐在地毯上的白羽瞳问道,“该不会是什么教材吧,你可千万别把我写的书又买回来送给我啊!”

  

  “怎么会!”

  

  白羽瞳扭头在纸箱里仔细的翻找着礼物,边小声嘟嘟囔囔道,半天终于抱着个大盒子端正放到了展耀的膝盖上,“当然是又给你定制了一套新的西装啊。”


  “那我一会去试试。”

  

  展耀把立偶小心放到桌上,伸手又拆起了下一个。


  “噗。”


  展耀拆出这只双手插着腰的自己,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份礼物就很贴心了。”


  白羽瞳这次倒是利落就拿出礼物递给了展耀,“这个氨糖片可以激发软骨细胞的产生和修复!还有重建修复的功能!你不是经常说腰疼……诶?”


  展耀没理会白羽瞳不停的碎碎念,将保健药片随意扔到一旁的沙发边,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就拆起了下一个盒子。


  “这多实用啊……怎么还不喜欢呢……”


  “嗯?”


  展耀拿捏着手里新拆出的这只,声音听上去还有些惊喜。

  

  “哦?是又在偷吃的猫儿。”

  

  这一只的展耀立偶拿着一把小小的叉子,表情可爱的正往嘴里塞着食物,展耀越看越觉得喜欢,情不自禁又恋着用指腹多摩挲了几下。


  “这只的奖品是!”

  

  白羽瞳站起身就往厨房跑,端着蛋糕又急匆匆的几步赶紧踱了回来,放到茶几上还不忘再往展耀面前推了推,“就是我做的爱心蛋糕!”

  

  “……这本来不就是我的吗。”

  

  展耀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用勺子舀了一大口塞到了嘴里,“我觉得这份礼物不够,请小白同学一定要记得重新补上。”

  

  “诶,这个是什么,怎么好像还比其他的重啊。”

  

  还没等吃几口,展耀又开始拆起了新的盒子,但看他忙的一双手都没有闲,白羽瞳便拿起勺子边舀蛋糕一口口喂到了展耀嘴边。

  

  和别的盒子不同,这个盒子里装的是一对立偶,是展耀和白羽瞳并肩站在一起正笑的甜蜜。

  

  “哇,你抽到隐藏款诶!”


  白羽瞳给自己塞了口蛋糕,咀嚼着故意有些夸张的说道。

  

  “是吗,隐藏款,那这个奖品是不是最大的。”

  

  “当然啊。”

  

  “是什么?”

  

  展耀还在目不转睛盯看着手里的这对双人立偶,刚想抬眼看看白羽瞳拿了什么礼物,润软的唇就忽然贴了上来。

  

  竟是一个轻柔的吻。


27 Sep 2019
 
评论(42)
 
热度(4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炸大鱿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