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瞳耀甜饼爱好者
 
 

【瞳耀】请叫我小老虎 02

●   双幼兽化的大概算是个童话故事

●   私设ooc注意是真的  也是个专送给 @三文鱼杀手_ 的系列₍₍Ϡ(੭•̀ω•́)੭✧⃛



  其实展耀初到这森林里,对周围的一切都非常好奇,白羽瞳却因为害怕他一只小猫咪出门会遇到危险,所以除非有自己陪着,否则就会用各种理由让展耀硬留在自己的可见范围内。


  下午的时间总是带着倦懒的暖意,白羽瞳正趴俯着在一旁打盹小憩,展耀只能很是无趣的咬弄眼前的狗尾巴草,身后细长的尾巴跟着缓晃的摇上摆下,又几次偷偷抬眼撇瞄白羽瞳到底有没有睡着,见他似乎真是没什么动静,展耀才兴奋的一下就站起身,软绒绒的小耳朵跟着嘴角上扬的弧度轻轻抖动了几下,展耀伸出小爪子糊了糊自己的胡须,赶紧蹑手蹑脚的就急忙几步跑远了去。


  这处的高原森林占地面积特别大,走出郁郁葱葱满是参天大树的森林就能看到片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但显然展耀实在是太小了,还没等走上多久,他就在比自己高了一头的花草丛中彻底迷了路。


  “唔……”


  突然片杂乱的草叶轻柔的划过展耀绒绒的侧脸,惊的他下意识侧过身子眯起眼睛,小脑袋却又刚好撞上后侧的花梗,随风就散落下了片鲜艳的嫩瓣。


  这下可真的连回去的路都不认得了。


  展耀才显得有些着急起来,无措的朝四周努力张望了几眼。

  

  要是这个时候白羽瞳在就好了,他就能抱着白羽瞳大大又软茸的爪掌顺爬到他脖颈的地方,那样自己还能看的很远,说不定都能够到小树刚结出的果子。


  可是白羽瞳说不定现在还在睡觉,或者根本都还没发现自己已经偷跑出来了,这会展耀明明知道是自己做了不乖的事情,却莫名其妙的还反倒有些生气执拗起来,他抬起小脑袋眯着眼看了看还高挂的太阳,决定还是硬撑着先再往前走几步,总要先走出这片花草丛才好。


  “你是谁啊?”


  突然间不知从哪冒出来的陌生声音,着实把展耀暗吓了一大跳,他恍惚间往前下意识踩了一脚却正巧蹬在自己左腿上,不小心就直接摔坐在了草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只小猫咪怎么还怪好玩的?”


  身旁草丛里隐约传来阵淅淅索索的动静,一只小狮子探出了好奇的脑袋,看着展耀却肆意的咧开嘴大声笑了起来。


  “谁,谁是小猫咪啊!”


  展耀听着却气呼呼的想要立刻站起身来,也顾不上自己左耳沾挂上的草叶,伸出毛绒绒的小爪子往前一拍,就冲着小狮子毫不畏惧的大声说道,“我才不是什么小猫咪!我是小老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狮子却笑的更开心了,连眼睛都眯成了条缝,就差要站不稳身子笑倒在草地里打滚。


  “你!”


  展耀被无缘无故的嘲笑,自然是气的都快说不出话来,他气鼓鼓的背过身子,也不再搭理小狮子,转身就回头自顾自的径直走了回去。


  “诶!你去哪啊!”


  “管你什么事。”


  小狮子显然不想放弃这么有趣的小玩伴,紧跟着展耀的脚步就追了上去,“你认得路吗?要不你告诉我,我送你回去呗。”


  “才不需要你。”


  展耀偏过脑袋鼓着嘴根本就不看小狮子一眼,本来就不太认得路的情况下,更是开始四处乱转起来,想着要快甩开总黏跟着自己的小狮子才好,脚下的步伐就跟着急促起来,但愈是慌张,愈是无措起来,展耀试图躲开小狮子的间隙不小心踩了个空,没站稳身子一侧眼看着就要一脚踩进锐芒的灌木丛里。

  

  “诶!”

  

  小狮子下意识惊慌的喊出口,展耀却睁大了眼睛看着白羽瞳不知从哪出现,径直护挡在了自己面前,大概还是被硬刺的枝叶划伤了哪里,白羽瞳微微皱起了眉毛,本就俊硬的表情一下看起来更是显得不好接近。

  

  “你,你没事吧?”

  

  展耀下意识就担忧的伸出小爪子想要确认一下白羽瞳的伤势,却猛然被小狮子满是惊恐的拽了拽尾巴。

  

  “你干嘛?”

  

  有了白羽瞳在自己身边,展耀刚才的不安似乎立刻被一扫而尽,连此刻质疑小狮子的语气都变得强硬了不少,不过这会小狮子可就再没什么心思故意逗玩展耀了,他自觉往后退了几步,把身后的尾巴也干脆藏垂了起来,他又小心翼翼又轻轻扒拉了几下展耀,可连眼神都不敢抬起,“你你你,你快过来,他他他……”

  

  “他什么呀。”

  

  展耀见小狮子这会似乎是真的害怕了的模样,便有些好奇的昂起小脑袋看了看白羽瞳,“他又不是大老虎,也不会吃了你,你怕什么啊。”

  

  “他?!他就是……”

  

  “咳。”

  

  眼看小狮子就要说漏嘴,白羽瞳忙低沉咳嗽了一声,眼神直直的就对瞪了过去,硬是生生把小狮子即将要说出口的话给憋回了肚子里。

  

  “这是你新认识的朋友吧。”

  

  白羽瞳边说着举起自己厚实的大爪子轻柔的在展耀头上宠溺的揉了揉,又细心的把沾在软细的毛上那些落叶杂草一类,轻轻地拍落了下来。

  

  “嗯……”

  

  展耀眯着眼睛显得非常舒服,歪着小脑袋就顺势蹭进白羽瞳脖间厚绒的毛皮里,却有些犹豫的思索了一会,“我们只是刚刚认识,也不算朋友吧……毕竟,他说我是小猫咪!”

  

  说到这展耀明显还有些不服气,有些委屈的张握着自己的软爪,低头轻声一直嘟嘟囔囔的,“我明明就是小老虎啊……对不对?”

  

  “是啊。”

  

  白羽瞳端坐在草地上,把展耀完全揽在自己前爪围成的半怀里,还特意垂放下脑袋偏过头宠溺的看着展耀,仍由他欣喜的玩弄着自己的耳朵,“如果有人说你不是小老虎,那就只能说明他们从来都没有见过老虎,他们太笨了,下次再遇到可一定要叫上我一起,好让我看看到底是哪些笨动物,好吗。”

  

  “好。”

  

  展耀高兴笑着顺从的把自己整个软绒绒的身子都蹭进白羽瞳厚软的毛里,喉间不禁发出轻声满意的呼噜,身后细长的尾巴跟着高高翘起晃摇了几下,又慢慢垂绕在白羽瞳的前爪处。

  

  “你去哪?”

  

  小狮子此刻显然想要试图趁机偷偷溜走,但白羽瞳明明还在和展耀亲昵甚至没有抬眼,却忽然冒出了这句,一时把小狮子可吓的够呛。

  

  “我,我,不是,我就是腿麻了,我想着去溜达溜达……?”

  

  “是吗?”

  

  白羽瞳早就看穿带着看好戏满是笑意的眼神扫了过去,小狮子就无措的大脑一片空白,这会已经连自己该要说些什么都不知道了,虽然从小也是在这里长大,但这片森林实在是太大了,其实很多动物他也不过只是听个耳熟,不过对于老虎小狮子还是很清楚的,这是自己再怎么顽皮都不能招惹的凶狠生物。

  

  虽然也不知道自己这么说的对不对,但反正听到的传言加起来,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准没错。

  

  因此小狮子实在是想不通,那只看上去可爱软萌的小猫咪,怎么就还能和这只虽然也大不了自己多少的老虎在一起呢,而且他们俩的关系也太好了些,竟然能把那只老虎唬的一愣一愣,说出小猫咪才是小老虎这种话来?

  

  要不然,这只小猫咪一定就是有什么过人之处。

  

  对,一定是这样。

  

  小狮子恍神想到这,还煞有其事觉得自己特别有道理的点了点头,却被白羽瞳不客气的轻轻拍了拍脑袋。

  

  “啊?!”

  

  抬眼间瞬时看到突然放大的白羽瞳那张老虎可怖的脸,小狮子吓得差点瘫坐在地上,这会反倒让一旁正盯看着的展耀偷偷嗤笑了起来。

  

  “你想什么呢,没听到我刚才说的吗?”

  

  “我,我好像,好像没听到……”

  

  看小狮子确实挺害怕的模样,白羽瞳没好气的无奈叹了口气,只能一字一句再重复说了遍,“我刚才说,他总喜欢跑来跑去,可对这里根本就不熟悉,你平时要多注意些,可别让我找不到他知道吗。”

  

  “但我,我对森林里也……也不是……”

  

  “你从旁边草原上天天没事溜达往这里钻,我看你挺熟悉啊。”

  

  “……”

  

  小狮子一下就被噎的说不出话来,心里寻思着这老虎果然真的不简单,连自己天天往森林里跑他都知道。

  

  “不管是森林还是草原都一样,潜在的危险实在太多了。”

  

  小狮子抬头看了看这会又正趴俯在白羽瞳身上缩抱着自己小身子,正张着软垫数指头的展耀,被迫妥协的点了点头。

  

  不然还能有什么别的选择呢。

  

  年纪轻轻,他可还不想被老虎当做晚餐啊。

  

  

  

  “今天为什么自己偷跑出去玩。”

  

  白羽瞳叼着展耀的后颈几步走进洞穴里,轻轻把他放到了松软的草垫上,又低下头贴近他的脸,沉重的吐息湿热沾染着展耀粉嫩的小鼻尖。

  

  “你生气了吗……”

  

  展耀有些心虚的小心翼翼打探道。

  

  “不,但这实在是太危险你……”

  

  白羽瞳装作沉稳严肃的想要凶训展耀几句,可话还没等说完,展耀却忽然站起身伸出两只软绒的前爪轻轻抱住了白羽瞳,眯起眼睛贴着他的脸侧轻蹭了几下。

  

  “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真的?”

  

  “我不害怕危险,我知道,你一定会找到我的。”

  

  展耀的眼睛亮晶晶的盯看着白羽瞳笑扬起嘴角,就像是夜晚碎璨的星星一样,“对吗?”

  

  “当然。”

  

  这句回答,白羽瞳没有分秒的丝毫迟疑。

02 Nov 2019
 
评论(15)
 
热度(138)
© 酥炸大鱿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