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瞳耀甜饼爱好者
 
 

【瞳耀】宠坏 「中」

●  就算生日已经过了也还是要甜甜蜜蜜呢|˛˙꒳​˙)♡

●  特别请注意OOC私设





  突如其来的亲吻,虽然仅仅只是在温软的唇上缠捻数秒的时间,过分靠近的距离弥漫着令人不免心动的气息,白羽瞳末了眯着眼微微昂起头又去蹭了蹭展耀的鼻尖,笑着的双眸里装着整个他,像是璀璨星辰里的每一颗。

  

  “……”

  

  展耀假装冷静,伸手硬抢过白羽瞳手里的勺子,在蛋糕上狠狠的挖了一大块举到自己嘴边想了想,唇角忽然勾起肆意的坏笑,径直就塞进了还想要靠过来的白羽瞳嘴里。

  

  “唔……?!”

  

  “再递给我一个,我要拆下一个了。”

  

  展耀也不管他嘴里还塞满了蛋糕支吾叽咕的说些什么,忙用胳膊肘推攘着催促了一句,白羽瞳手忙脚乱的往后仰了仰身子,手扶着茶几伸长了胳膊又给展耀拿出了个盒子递了过去。

  

  这只立偶竟然是正在练习射击的展耀模样,它带着护目镜还特别专注认真的眯起一只眼,紧咬着下唇,高举着手里的枪支瞄准目标,看上去倒是还意外的挺有架势。

  

  “这是什么礼物?”

  

  展耀把手里的立偶拿着的枪支对准白羽瞳的方向,闹着玩笑嘻嘻的假装boom了一下,不免好奇的追问道。

  

  “我!我我我!”

  

  白羽瞳傻笑着咧开嘴,双手撑着展耀腿侧的沙发挺身就蹭了上去,“我我我!是我!你的枪就是我,我保护你。”

  

  “……”

  

  展耀只觉得此刻自己的喉间忽然不觉有些发紧,和白羽瞳在一起的这些年,听到的他哄着自己的那些甜言蜜语也不在少数,可奇怪的是,不管俩人在一起的时间多久,说过的话又有多少,只要每一次白羽瞳向自己完全阐明心意的时候,他总是会被拨动心弦,一如初恋时那种被确认的悸动。

  

  “我看你就是想不到礼物,滥竽充数。”

  

  “才不是。”

  

  白羽瞳撑起自己的身子,翻坐到展耀身侧,歪过头自然的把头靠在他肩上,顺手就把手里的礼物塞了过去,“给你买了个新手机,通讯录里只放了我一个人的联系方式,你也不用再添加别人了,反正不重要的人不需要存在你的手机里,至于你爸你妈我爸我妈我姐还有谁谁谁,他们一般也只会打我电话找你的。”

  

  “换新手机做什么……”

  

  “为了方便你更快能找到我啊!”

  

  “……?”

  

  展耀不解的困惑翻来覆去看了看手里的手机,才注意到手机背面的标示下竟然隐隐约约刻印上了一串英文。

  

  “Baiyutong & Zhanyao……”

  

  “嘻嘻。”

  

  白羽瞳倒是不客气的直接顺势躺倒在展耀的大腿上,伸手把自己手里的手机炫耀般的举在展耀面前晃了晃,“你看,我也是一样的。”

  

  “谁让你还给自己买礼物的。”

  

  展耀没好气的笑出了声,轻拿起一旁的抱枕恶作剧似的就往白羽瞳脸上埋了埋。

  

  “那这个呢。”

  

  展耀挪了挪自己的身体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靠了靠,手里的里偶是坐在地上的模样,小手举着宽大的衣袖捂擦着半边脸蛋,昂着小脑袋竟然在大哭的表情,“我什么时候是这个样子了?”

  

  “小时候啊。”

  

  白羽瞳接的倒是特别顺口,“小时候你被我欺负,跑去和我爸妈告状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的啊。”

  

  “我才没有。”

  

  展耀急着就忙开口否认道,手上倒是没闲着立刻又拆出了另一只立偶,打开一看竟然是生病的自己,红透透的小脸蛋看上去委委屈屈,扁着嘴还叼了根温度计。

  

  “诶对了。”

  

  展耀边拿过白羽瞳手里递过来的礼物,不禁有些好奇的追问了一句,“你怎么没问我给你准备了什么。”

  

  “我知道啊。”

  

  白羽瞳往自己嘴里塞了块蛋糕,含糊不清的说道。

  

  “你怎么知道。”

  

  “我早上打扫卫生的时候看到了。”

  

  白羽瞳笑嘻嘻的举起手,撩起袖口露出腕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已经带上的手表,得意又美滋滋的继续说道,“虽然猫儿你这次藏的是很好啦,但是没办法,还是躲不过我的火眼金睛呢。”

  

  “你……”

  

  “嘻嘻,我看到了,手表上也刻了名字。”


  “谁让你找的。”


  展耀没好气的伸手一把拉起白羽瞳的T恤,用下摆把他整个头都藏盖了起来,白羽瞳自然也不会闲着让展耀任意摆布,他揽过展耀的腰间就把人往自己身上拉,展耀毫无准备倒进沙发软垫的一侧,还没等自己开口,白羽瞳就直接抱蹭了过去,俩人干脆滚在沙发上打闹嬉笑了起来。


  “哎呀蛋糕!蛋糕!”


  “别管了,大不了再做一个……”


  “……”



  


  “诶,Sir是受伤了吗?”


  隔天的查证现场,王韶边拽拿着橡胶手套,转头看着站在不远处一脸严肃正和公孙哲对话的白羽瞳,有些好奇的靠近马韩几人八卦的问道。


  “啊?别瞎说,哪能受伤啊。”


  “那为什么我看头今天一直都在扭他的手腕啊。”


  “……”


  大家一副不敢置信皱着脸略有嫌弃的看着王韶,皆摇了摇脑袋表示无奈,“生日礼物啊。”


  “生日……啊!展博士送的啊。”


  王韶这才恍然明白过来,狠拍了自己一下大腿,“我说呢,那你们也不配合一下,这头老甩这手腕,我还以为怎么了呢。”


  “你可拉倒吧,你还配合。”


  “等着啊。”


  王韶说着就把自己手里的东西一股脑全往赵富怀里塞,伸手贴抹着发际线梳理而上,清了清嗓子就往白羽瞳的方向走了过去。


  “行,那麻烦你公孙,这部分分析以后的资料到时候再发……”


  “SIR!”


  王韶还没等脚步站停,张嘴扯着嗓子就大喊了一声。


  “ ?!干嘛啊,一惊一乍的干嘛,有事说事行不行?!”


  白羽瞳下意识缩回只手,皱着眉满是不解的看着一直在咧扯笑意的王韶,完全被惊到的声音听上去都有些变调。


  “嘿嘿,SIR!我老远就看到了您的手表!实在是太漂亮了!我猜一定是展博士送的吧!眼光太好了!跟您简直是绝配啊!太棒了!这块手表!就像是为您量身定做的一样!”


  王韶表情丰富刻意夸张的赞赏着,一字一句说的格外清楚,还不忘举起了自己的大拇指。


  “……王韶。”


  “嗯?”


  “我看你是不是最近有点手痒,想打扫打扫楼里的厕所了?”


  “……”


  王韶默默吞咽下口水,脚步自觉的往后退了一步,“不,不了吧,不用了吧头……”


  “是吗?”


  “是,是是是是是,您忙,您先忙……”


  王韶身子都还没转过去就急忙凭感觉往后连退了好几步,看着白羽瞳强扯自己嘴角的笑意,却差点左右脚绊倒,踉跄着差点没摔在地上。


  “……”


  白羽瞳嗤笑了声,不禁从微微翘起的嘴边漏出几丝笑意,低头看着手腕上的手表,眼神却顷刻软氲成滩柔暖。


  


 

  “诶,你觉不觉得今天展博士看起来有点怪啊。”


  “嗯嗯!我看出来了,他领带打的有点怪。”


  “怎么回事呢……”


  “难道今天是展博士自己打的?”


  几个学生坐在座位上拿着书刻意挡住自己下脸部分,脑袋全凑到一块小心翼翼的嘀咕着。


  铃——


  “那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课后作业一会我会让班长分到给各位,同学们下课吧。”


  展耀对教室里的同学们淡然的一笑,就低头收拾起了自己的东西。


  “展老师又有人来接,好幸福啊。”


  “是啊,真想也能找到这样的男朋友。”


  几个女生抱着书本经过讲台和展耀礼貌的说了再见,又不禁悄悄的窃笑起来,但不管怎么却还都是格外羡慕的模样。


  “你怎么来了。”


  展耀抬眼看了看已经倚靠在讲台旁,正目不转睛盯看着自己的白羽瞳,有些好奇的问道。


  “怎么,接男朋友下班,不应该是天经地义的吗。”


  “……你小点声行不行。”


  “我干嘛小声,我就大声。”


  白羽瞳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又刻意笑着凑近了展耀的耳侧,浑热的气息呼着轮廓不禁还有些痒挠,“我还想让大家看看今天展博士带着这条领带多好看呢。”


  “……咳。”


  展耀不自觉将手遮着自己的嘴轻咳了两声,今天早上白羽瞳临时接到电话急匆匆就出了门,等他自己起床的时候,就完全只好对着衣柜里整齐摆放着的十几条领带直发愣,本来想着不如干脆今天就不戴领带了,可转身却刚好瞥见昨天拆的礼物堆里,那个精致包装好的新领带。


  “我,我就是,随手拿的。”


  “嗯嗯嗯嗯嗯嗯嗯。”


  白羽瞳偷笑着忙点头敷衍着应和道。


  “……本来就是。”


  “是是是。”


  展耀整理好自己的东西拿起就准备抬腿离开,却忽然一下被白羽瞳拉住胳膊拽回了怀里,教室里的人已经走完,寂静的这瞬俩人贴紧的距离过分靠近,体温融化还漾暖着下午的倦懒,猝不及防全跌进对方的眼里。


  白羽瞳坐靠着讲台的边缘将展耀围在自己面前,伸手重新仔细的把领带又整打了一遍,俩人间隐约有种味道淡淡微微的香绕在鼻间带着股熟悉的夏日气息,在眼睛里晕染出层层的光晕,时间缓慢的行走过心跳的每一秒。


  “好了。”


  白羽瞳又理了理他的领口,勾起嘴角宠溺的在他脸侧细碎落下几个轻吻。


  “我们一起回家。”

 


28 Sep 2019
 
评论(30)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炸大鱿鱼 | Powered by LOFTER